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緣起

緣起~~~ 為什麼會和泰國結緣呢? 起緣於1999年~~~ 我們將台灣的珍珠奶茶帶進了泰國 , 曾經遠景很好的事業 , 卻因為人為因素而改變, 於2004年4月 ~~ 我們來到了曼谷, 開始我們在異鄉的生活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