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

海鷗

有朋友問我,為什麼取名叫"海鷗" 因為~在我心裡,要遠渡重洋到另一個國家發展, 需下定很大的決心,所以,希望自己可以跟海鷗一般勇敢堅強~~ 海鷗 飛在 藍藍 海上 不怕 狂風巨浪 揮著 翅膀 看著 遠方 不會 迷失方向 飛的越高 看的越遠 它在找尋理想 我願像 海鷗一樣 那麼 勇敢堅強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