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

泰國人妖秀~金東尼人妖秀



 
因為有2組從上海來的朋友想看看泰國特色之一~人妖秀
我幫他們跟旅行社訂票時才得知,
今年中國農曆年,來泰國觀光的人數爆滿呀!(因為每場人妖秀都客滿,一票難求)
人妖秀場從2/1至2/20每天演出6場,最晚一場是晚上11:30PM,
今天帶一組上海朋友去人妖秀場看表演時,
拍了2位人妖開心拿著鈔票與觀光客拍照的相片,
雖然人妖秀場就在我們店附近,
但若不是陪同朋友去看表演,
我還不知現在與人妖照相已漲價為100泰銖了呀!
只能說~人妖秀真的是泰國很重要的觀光產業之一
 
海鷗的珍珠奶茶店就在金東尼人妖秀場旁邊,
下次有來看泰國人妖秀時,歡迎來海鷗的店坐坐哦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